世界上没有一扇窗为我打开

建议改成:童磨的梦之女友

昨天做了个梦,梦见我正在看电影,奈何只记住了几个前段,讲的是在现代,童磨与他的同事去女主打工的餐厅(大概,反正就是吃饭的地方)同事们好像都认识女主,他们在拿女主打趣,童磨表示不要开她的玩笑(哇偶,好温柔,好正经,与真正的他刚好相反)在那一瞬间,女主感到好惊喜,对童磨产生了好感(很奇怪),然后应该是因为我最近正在看曼德拉记录,电影后期出现伪人,他们模仿了女主和童磨,不但是外貌,就连性格,关系也模仿,我看得他们关系好像真好上了,伪人还说,人类有一点他们模仿不出来,是什么呢,忘记了

p2。3为女主形象,名字在梦中没有提到ヽ(´~`;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天堂 为我咏一首夜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